18 June 2010

友情,很难搞哦!!!

我发现,人啊...根本不能同时兼顾爱情,友情和事业...有的,爱情比较重要,事业就忘了...甚至家人,也能忽略...有的,为了事业可以放弃爱情,友情兼顾一点...是不是没有任何一个都不行呢??
我啊...好像被朋友遗弃了...也许男朋友比较重要了吧!!什么都听他的...连遇到我也不打招呼...信息又不回我...可能是我先做错吧!!我不应该这样说他的男朋友,但是,他的工作态度实在令人很气!!!喜欢喜欢就找女朋友吃饭...不然就接女朋友放工...根本就不用做啦!!!等死不是更好吗???
我真的满后悔的...但是已经没有后悔的余地...我只能见机行事...没办法了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