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June 2010

他的怀抱...

有时侯,我觉得自己为什么一直在等...只不过是一种感觉,一种没有理由可以解释,难以分析的感觉...一种能让我心安的感觉...不管我遇到什么问题,只要待在他的怀抱...我可以忘掉一切...没有烦恼...
可是,最近...我没有了他的怀抱...面对各种压力,我想找他诉说...我知道他忙,他也烦恼着自己的问题...我不想给他添麻烦,我只好自己搞定...事情过了,我也不想多说...
我们的距离是否越来越远呢??我开始不对他说我的事...每次电话中,我们都没有话题...只是要对方处处小心...昨天,我真的不开心,我好想看见他,让他抱着我,我就可以忘掉一切的不开心...但是,这都在等待当中...不可能出现...
他回到家,打了通电话过来...突然要我唱阿妹的"人质"...我唱了之后,就挂了...
他从来不会自动告诉我,他的行踪...反而他习惯了我一直告诉他,我的去处...有时,我也会觉得不公平...我没有要他担心过...他却不知我时时在担心着他...晚上出去,回来之后,也不会发简讯让我知道他平安到家...我都开始习惯了...习惯他那种没有交代的生活...但是回想起来,为什么我时时都要告诉他呢??我是想要他关心我吗??那天,我回家之后,照常发信息告诉他,我到家了...看他没回复,我打了通电话给他...电话不通,我就没理会那么多...有时,他的电话也是这样...
午夜两点半,我突然接到他的来电...他超紧张地问我在哪里??我说在家,他又问我为什么没有打电话给他...我有啊...打不通,要我怎样??他以为我失踪了...怎么没有我的信息,我的来电...
我不知自己会不会被其他人感动到...当我需要安慰,关怀...我都只能告诉自己,他很忙...我不该打搅他...就这样,我们的关系一天比一天生疏...我还爱他吗??应该有!!发生任何事情,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他...我也想得到他的支持,他的意见...想到这里,被理智打断了...我不可以找他...我必须自己解决,没有人能帮我一辈子...她也是这样,没有需要他帮她什么...怎么比,我还是输地一踏糊涂...根本没有胜算...
他的怀抱,我依然那么想念...不知会不会都能让我感受到安稳的感觉,还是希望有一天能够拥有...我知道这是多么遥远的事情...也许是虚幻,不可能成真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