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June 2010

还是一样.....想他....

我以为,我都把他忘了...其实,我根本没有...在做任何事情时,都会浮现他的模样...不管去到哪里,在做什么,我都会想他有没有一点点地想我...听到什么歌,会不会想起我??看着哪一部戏,会不会想起我??一个人的时候,会不会想起我???
我只乞求他有那么一点点想我,就足够了...不管别人对我怎么好...我的眼里,只有他的温柔,他的体贴,他的撒娇,他的一切...他什么时候还会出现??我始终提不起勇气找他...就算是朋友,也会害怕...如果当初没有发展到这样的地步,我就不用那么辛苦了...想他却不能告诉他...
"我的他...有点霸道,是因为吃醋...自私,是他不舍得放弃...蛮不讲理是因为爱面子...粗鲁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...关心的时候,可以很温柔...欺负我,他才有机会哄我...每次和我顶嘴,是要我在意他..."
这是在描述着他...他很常欺负我,常惹我生气...他就是这样...每次惹我生气之后,他就哄我...什么鬼计都出来...每次他都能让我气消...只有在属于我们的地方,我就会想起他...每一分每一秒,都在想他...是不是没有人能代替他呢??注定了吗???我不是他要的???还是我们没有缘分??神啊!!!告诉我,好吗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