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June 2010

照片....

我刚刚看到他的照片...我突然想起...我和他,一张合照都没有...好遗憾哦...我和他认识了那么久...一张合照都没有...我现在好羡慕其他人哦...他们都可以和他肩并肩地拍照...我连站在他旁边,都没有机会...我根本不敢...也没想过...我和他连见面都要偷偷摸摸,不能有人知,不能让人看到...就算我们有合照,也不能让人看到...真苦命啊...
我看见他,样子憔悴了...但是,有些他笑地很开心...不知他是真的那么开心吗??我也希望他是真的过地比以前开心...不管发生什么事,都要坚持下去...我相信他一定做得到...一定要比我幸福~~~

No comments: